露白凝

一流空想家 二流观察员 三流写作者
关注之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一遍置顶哦
主页太零碎 看文请直接点合集!

【预告】争做新时代牢模

敬告老福特用户:

2月14号前,我必须被逮捕。

我正在一个阳台边,搜查了72小时,暂时没找到管理员。于是我夺过房主手机,用她的账号发出最后公告。

过去三年,我胡作非为,拖稿不更,突破道德底线,被判无期徒刑,剥夺鸽文权利终身。

但老福特德才不具,昏懦有余,只因我在服刑期间拳打职工,脚踩审核,欺男霸女,便倒贴十万将我赶出监狱,永世不得逮捕。

我不能接受。

我罪大恶极,不抓怎么平民愤,我恶行累累,不关怎么能写文?我受不了,我想更新,我渴望压迫与反抗,我要参加2024年LOFTER原创区春节联文!

手铐,犯罪证据,我都带着。

我警告管理员,2月14号是我的交稿期限,你若不抓我,我就抓着你抓我。

而广大老福特居民,谁看到管理员,请迅速联系我……

等会儿,我发现他了。

哦,忘说了,

我名字是qin……


评论(2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