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白凝

一流空想家 二流观察员 三流写作者
关注之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一遍置顶哦
主页太零碎 看文请直接点合集!

嫁给小说家

我曾幻想能够嫁给那位小说家,因为我曾无数次拜服在他创造的世界观之下。

他笔下的世界很迷人,他本人同样也很迷人。

作为一位忠实读者,我有幸得到了参加他亲笔签售会的机会。

那是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他。

那天人山人海,小说家在无数聚光灯的包围之下,耀眼得像一颗熠熠发光的星辰。

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一点一点跟随签售队伍的移动,向他靠近。

我的心已经快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。

轮到我的时候,我把他的新作小心翼翼地呈上。

天啊。他真是太迷人了。

可我怎么能妄想自己拥有那颗星辰呢?

他抬起头,对我微微一笑:

“褚珏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褚珏?

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

我的手猛地一缩。

不,他不可能知道我!明明我与他素未谋面!明明我只是他千千万万个读者之一!

“别傻了,褚珏。”

小说家仍在微笑,但我只感到一阵寒彻骨的冷意。

他潇洒地签下自己的名字——樊湃。

“是你……是你!!!”

慌乱中,小说掉落在地。

耀眼灯光下,那个黑色的签名狠狠刺痛了我的眼睛。

“身为褚珏(主角)却爱上了樊湃(反派),不可悲么?”

我颤抖着试图逃离,却徒劳。

我终于明白,自己终究无法逃脱被作者安排的宿命。
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